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推出安排

尊貴的客戶:

    

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推出安排

          

參照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於2022年12月20日發出的通函,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於2023年9月25日推出。

          

在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下,Conrad Investment Services Limited(「Conrad」)須就有關在聯交所上市的普通股及房地產投資基金(就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而言,統稱為“股份”)的以下活動,向證監會作出匯報:(a)當Conrad(不論是作為主事人或代理人)為某項可徵收香港印花稅且沒有被聯交所記錄為自動對盤交易指令或無須向聯交所匯報為非自動對盤交易的交易進行股份轉移時,惟以下情況除外:(i)該項交易獲稅務局給予印花稅寬免(不論是全數或部分數額),或(ii)股份轉移乃根據結構性產品或衍生工具的條款或因將預託證券轉換為股份(反之亦然)而進行;或(b)當實體股票證書被存放於或提取自Conrad(不論是作為主事人或代理人)時。

 

就此,Conrad需要向您收集最新的客戶識別信息,並向證監會提交一切不時要

求索取的關於您的客戶識別信息。若有任何身份資料的改變或更新,請通知Conrad及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另請留意:

因匯報需要提交客戶識別信息及投資者識別碼,任何未獲分配投資者識別碼的帳戶將無法進行上述活動。閣下之證券交易帳戶如尚未獲本公司分配投資者識別碼, 請通知Conrad及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內聯絡客戶服務部,香港號碼(852) 3980 2333 或國內免費熱線號碼400 1200 902。

    

此致

Conrad Investment Services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