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交易系統使用手冊


 

可通過交易介面或個股進入交易功能,系統將會檢查使用者是否登錄,在登錄成功後,使用者可以查看相關交易資料,進行相關交易操作

1 登錄系統

在未登錄交易系統時,點擊底部的交易按鈕或在個股行情頁面點擊買入、賣出按鈕,會觸發登錄,彈出登錄畫面,點擊免責聲明連結可查閱免責聲明內容。

2 買賣操作

通過持倉介面的買入,賣出按鈕,個股介面的買入,賣出按鈕打開買入、賣出介面進入買賣操作。

2.1 買入

點擊按鈕“買入”,進入買入介面下委託單。輸入證券代碼、買入價格及股數,選擇交易市場和交易盤型;即時行情情況下可自動獲取報價,延時行情情況下需點擊“右上角箭頭點”區域的 “點擊報價”按鈕獲取報價(點擊規則:點擊一次,減少一次,用完後需充值)。輸入數量,然後點擊“買入”,“買單確認”介面包括客戶編號,交易類型,交易市場,證券操作,股票代碼,委託數量,委託價格及相關傭金等欄位資訊,提交後,會提示訂單已提交,若想查看委託單,可在“當日查詢”查看委託狀況.

2.2 賣出

點擊“賣出”按鈕,進入賣單介面。 
游標指在輸入股票框內,選擇持倉可賣的股票列表,選擇一檔股票,選擇交易市場和交易盤型;即時行情情況下可自動獲取報價,延時行情情況下需點擊“右上角箭頭點”區域的 “點擊報價”按鈕獲取報價(點擊規則:點擊一次,減少一次,用完後需充值)。輸入數量,然後點擊“賣出”,“提交訂單”賣出委託,“賣單確認”介面包括客戶編號,交易類型,交易市場,證券操作,股票代碼,委託數量,委託價格及相關傭金等欄位資訊。賣出委託提交後,會提示訂單已提交,若想查看委託單,在“當日查詢”查看委託狀況。

2.3 委託改撤單

當您要對已下的委託單進行修改或取消時,點擊“當日查詢”介面中交易中的訂單,選擇一檔股票,左滑該股票進行選擇“改單”“撤單”,進入對應介面,進行改單或撤單操作。

3 資金持倉管理

3.1 資金持倉

在持倉介面,點擊買入賣出按鈕上面箭頭,展開更多的資金資訊。

幣種切換點箭頭展開選擇幣種。

帳戶切換點箭頭展開選擇帳戶。

滑動底部查看持倉股份。

3.2 持股信息

點擊持倉的股票可彈出相關功能表,進行個股行情查看,買入,賣出。

持倉明細查看持倉股份的更詳細資訊。

4 查詢

4.1 當日查詢

查詢交易中的訂單,及當日已完成的訂單。

4.2 歷史委託

查詢三個月區間的歷史委託訂單。

4.3 歷史成交

查詢三個月區間的歷史成交委託訂單。

5 更多

在交易主介面可點擊右上角更多設置按鈕,進入更多設置介面,進行現金提存,股票往來密碼修改,退出登錄(登出交易系統)等功能。

5.1 現金提存

在介面右上角處有“更多”按鈕,進入“現金提存”介面查詢。

5.2 股票往来

在更多裡面選擇股票往來,可查詢。

5.3 修改密碼

在更多設置介面中選擇“修改密碼”,進入密碼修改介面。修改介面有相關修改密碼的提示。

6 關於Conrad交易寶

點擊各個主介面的左上角按鈕可進入個人中心,在個人中心介面,選擇“設置”按鈕,進入設置介面,選擇關於,查看可以查看App的客服電話、免責聲明等相關資訊